close

面帶微笑...

但真的快樂嗎?

有時整天根本不會笑...

同學為了逗我笑...

使用了各種方法...

最後終於宣告放棄...

當我要離開教室...

突然有人在外對我做鬼臉.他以為我會笑...

可惜的是.一樣板著一張面無表情的臉...

到了陽台...一位代課老師問我

為什麼你不笑?面帶微笑是一件很好的事~

但我沒說什麼.繼續看著小說.

突然同學把我的小說拿走...

說了一句話.你笑我就還你.

但我不會笑.我不會為了一本小說而笑.

我走向那位同學.當著老師的面把同學的手反轉.

直到他喊痛我才放手.拿回我的小說繼續閱讀...

就這樣20分鐘的下課那位老師就站在我旁邊20分鐘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¢宇£楓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